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成都基地长啥样?体验者纷纷点赞

2018-07-26

新材料中心成都基地经过一年多建设,部分建筑实体和设施已初具功能。未来的科研和办公场所究竟咋样?2015327日,新材料中心综合办组织了学科带头人及研发骨干、联培学生20余人,对成都基地先进功能材料研发平台实验大楼和中转房进行了参观考察。对未来要入驻的办公及生活场所,体验者参观之后纷纷点赞,他们对劳动者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亲自体验到了“家”的味道。

 活动当天,在基建现场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园区在建大楼和新材料中心的实验大楼。体验者对各自的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参照图纸对自己的实验室布局进行现场对比,基建代表对现场的实际问题也向各团队成员作了详细介绍。基建现场负责人表示,整个大楼无论是规划设计还是施工过程中的细节问题,他们都非常认真负责地与设计方、施工方详细商讨,整个建设过程对工程质量也进行了严格把关,现在呈现的建筑实体还在不断优化完善,相信正式入驻之时,大家感受到的是一个满意的“家园办公环境”。

                                                          

   安居才能乐业。在当天的体验中,成科中心中转房负责人还带领大家参观了中转房样板间。体验者在现场看到,中转房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装修格调,一是酒店式公寓风格,一是居家式公寓风格。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哪种风格,在设计施工中他们都参考了很多优秀项目方案,并结合本单位职工将来入住的工作属性加以优化,尽量做到装修时尚、风格高雅、设施齐全,功能完备,完全达到拎包入住条件,让今后在这里办公的员工,尽量感受到“家”的温暖。

 

                                            

 

    硬件过硬,软件提质。当天,体验者还专门在未来的食堂吃了一顿“成都饭”。不论是饭菜的种类还是味道,体验者均给出了好评。其中部分体验者还对用餐价格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针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合理化配置用餐品类及价格套餐,相信到员工入驻时,食堂的服务还会更加完善和完美。        

                                          

        综合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员工对未来的办公场所有一个直观的感受,提前探营可以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目前的工作中。成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让大家提前感知,可以在后期工作中增加互动交流机会,通过体验可以提高后期服务质量,让大家入驻之时更满意。

        筑巢引凤,体验者表示,期待成都基地快马加鞭、一帆风顺。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