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开展危化品从业人员培训

2022-03-30

新材料中心开展危化品从业人员培训

为加强安全隐患整改要求中关于人员安全和危化品的管理,强化危化品专业知识、安全使用与应急处置的理论学习和技能培训,新材料中心于3月17-18日开展危化品从业人员培训工作。

此次课程为安全培训中心2022年危险化学品从业人员第1期新训课程,根据危化品从业人员培训要求设置,由专业老师进行授课,中心全体科研岗职工、流动人员以及相关管理岗位领导、职工参加了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中,参训人员学习了危化品专业知识、管理规定要点,常用危化品安全使用与应急处置、危险场所电气安全等危化品从业专业知识,掌握了正压空气呼吸器使用和心肺复苏急救安全技能,并且全部参加笔试取证。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从危化品操作到管理、从到理论知识到安全技能都有了一次较大的提升,效果明显。

 

心肺复苏训练

 

正压式空气呼吸器使用训练

中心将根据安全隐患整改的相关要求,持续加强人员、设备、危化品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和素质提升,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科研生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