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综合管理办公室举办学习交流会议

2018-07-26

近日,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综合管理办公室开展了每季度一次的学习交流专项活动。会议在所南二楼会议室举行,由中心综合办主任杨宁组织召开,综合办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恰逢综合办新员工入职,杨主任代表综合办及中心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工作,在中心自由、宽松的平台上充分施展才华,积极向上、乐观自信,能够快乐的工作和生活。 杨主任就中心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涵盖中心平台分布、业务范围、组织架构、科研方向等方面。同时,为了让大家对中心有更加全面的认知与了解,杨主任将院、所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延伸介绍了中心课题组构成及成都基地建设专项工作进展等内容。

随后,大家就日常工作中运用较多的制度及相关规定进行了学习与交流。针对提升综合办整体工作效率,从工作重点、职责分工、具体工作配合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杨主任希望大家同心协力,本着“服务、保障、管理”的工作态度,营造轻松向上、和谐友爱的氛围,共同为科研工作服好务。

本次学习虽是季度性的常规学习,但因有新员工的加入为我们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力量,相信综合办全体员工会用自身的不懈努力践行成为中心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保障力量的承诺。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