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资讯
了解新材料研究中心,掌握科技快讯

新材料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组织生活会--暨建党93周年纪念活动

2018-07-26

2014年7月8日,新材料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组织生活会,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的纪念和庆祝。会议在科创园实验平台会议室召开,中心全体党员及部分青年骨干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安全、保密、发展”为主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着重学习了在安全方面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髓。再次重温了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在党的建设,尤其是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提出的要求。同时,传达了我所近期召开的安全保密专题党课中在安全、保密方面的要求。

中心支部书记邓建国围绕本次生活会主题,结合中心实际情况,为大家分享了“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实验室安全管理”主题党课,通过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安全、保密对组织发展所起的关键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高度重视,担负起党员应有的责任,做到安全、保密零风险、零漏洞。 各位党员同志及青年骨干就本次学习的收获交流了自身的体会,并对支部建设及中心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会后,部分党员同志参观了科技馆,再次感受了科研前辈们艰苦奋斗的足迹和征程。

四川省新材料研究中心 © Copyright © 2018-2022 备案号:蜀ICP备19031933号-1